無分類

少時-TTS 將捐出聖誕專輯部分收入

少女時代-TaeTiSeo 將捐出聖誕專輯《Dear Santa》部分收入。

即將發行聖誕專輯《Dear Santa》的少女時代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1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全新一組專輯概念照片。照片當中,太妍、Tiffany、徐玄分別穿著白、紅、藍三種不同顏色的毛衣背心登場,在灑下七彩繽紛、色彩鮮豔亮片的空間當中,展現個人魅力,甜美、夢幻的氛圍,看起來很有冬天的感覺。

聖誕專輯《Dear Santa》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當中包含由徐玄負責填詞的同名主打歌《Dear Santa》韓文、英文兩版、還有帶有電子音樂風格、節奏輕快的流行歌曲《I Like The Way》、以木吉他旋律做為伴奏,能夠完美呈現少女時代-TaeTiSeo 感性嗓音的抒情作品《Winter Story (겨울을 닮은 너)》、描寫跟親愛的人圍繞著營火,一起度過幸福的聖誕節與新年的《Merry Christams》,以及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年末歡樂氣氛的《Fist Snow (첫눈처럼)》,豐富的曲目內容,讓人對於專輯的發行,感到格外地期待!

而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發布的新聞稿內容,少女時代-TaeTiSeo 新專輯《Dear Santa》的部分收入,會捐給 S.M. Entertainment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合作推動的「SMile fou U」活動,幫助亞洲孩童接受音樂教育。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新專輯《Dear Santa》將在12月4日發行,並會以同一天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展開新作品的宣傳活動。而專輯發行的前一天 (12/3),少女時代-TaeTiSeo 會在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專輯發行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少女時代-TaeTiSeo 官方網站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