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Jun. K:想跟澤演、燦盛去旅行

Jun. K 想跟澤演、燦盛去旅行~

11月25日在日本推出個人第二張日語迷你專輯《LOVE LETTER》的 Jun. K,以23,415張的銷售成績登上 Oricon (公信榜) 每日榜冠軍。

而在接受日本媒體 Oricon Style 訪問時,記者提出:「專輯收錄曲《EVEREST》其中一句歌詞是『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那麼 2PM 成員之中,Jun. K 會想跟哪一位成員去旅行呢?」的問題。

Jun. K 首先說:「我很想跟燦盛一起去瑞士旅遊,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接著又說:「燦盛很會烤肉… 而我也很樂意跟他去跳傘,大概是一週時間的旅行吧!」除了燦盛,Jun. K 也選了澤演:「我們正計畫近年內去一趟長途旅行。」

另外,Jun. K 目前正在日本進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希望忙完工作後,他可以跟自己的理想人選去旅行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