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朴寶英在節目中向呂珍九道歉?

朴寶英在節目中向呂珍九道歉?

朴寶英在1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提過了過去曾在廣播節目中說過:「呂珍九成年之後,想和他一起拍愛情戲。」的話題。

朴寶英對此表示:「我在節目上那樣說,害得呂珍九每次受訪就會被問到相關的問題。好像會帶給他很多負擔,我自己也有反省。」表達出歉疚的心情。接著,朴寶英也笑著向呂珍九傳達歉意:「對珍九感到很抱歉,是姐姐沒想清楚。」

另外,朴寶英主演的新電影《正在發出熱情般的聲音 (열정 같은 소리 하고 있네)》即將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