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YG STAGE 公開 Dara 首波畫報

YG Entertainment 以演員為主的 YG STAGE 公開 Dara 的首波畫報。

最近透過《我們分手了》、《Missing Korea》等網路電視劇變身為演員的 Dara,是 YG STAGE 11月企劃畫報的主角,而她以「茉莉花之家 (Maison de Jasmine)」為主題拍攝的首波畫報公開!透過這次的畫報,將讓大家看到 Dara 新的面貌,把她清純、細膩的形象搭配純白的美麗展現出來。

對於拍攝 YG STAGE 的企劃畫報,Dara 表示:「我喜歡新的挑戰,很開心能夠拍攝這樣 (與 2NE1) 不同感覺的畫報,看到成品後覺得很愉快,以後也會繼續挑戰。」,而這在 Dara 生日當天公開的畫報,對 Dara 來說也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另外,Dara 與一位男演員合拍的「茉莉花之家」第二波畫報將在11月19日公開,先來看看首波畫報吧:

Dara YG STAGE 首波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STAGE @官網、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