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政宇、高雅拉探班《回答吧1988》

政宇、高雅拉拜訪《回答吧1988》劇組。

即將在10月30日播出特別篇、11月6日正式首播的《回答吧系列》第三部作品 ─《回答吧1988》,近日透過 tv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曾經出演《回答吧1994》的政宇、高雅拉到《回答吧1988》片場探班的影片。

影片當中,驚喜到訪片場的政宇與高雅拉親切地向許久不見的劇組同仁們問好,展現出親切、有禮的態度。隨後他們除了跟正在演出《回答吧1988》的演員們打招呼,希望他們多多加油之外,也到導演的身後欣賞拍戲過程。

但過程當中,政宇與高雅拉不斷發出「有所同感」的聲音,似乎想起了他們當初拍攝戲劇的回憶與過往,畫面非常地有趣。

另外,與過去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內容不同,《回答吧1988》將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自11月6日起,每週五、六晚間7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