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Yuri 與表妹合拍的《SURE》畫報

少女時代 Yuri 與表妹 Vivian 合作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Yuri 與表妹 Vivian 攜手為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Denim 與《SURE》合作拍攝畫報,兩人完美消化各種服裝造型,特別是在 Yuri 的個人畫報中,她的丹寧風造型搭配她凝視鏡頭的強烈眼神,散發出 Yuri 獨有的性感魅力。

更多 Yuri 與表妹 Vivian 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URE》11月號中看到。

Yuri、Vivian《SURE》個人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