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WICE概念照:NAYEON,MOMO,MINA

TWICE 官方釋出三張概念照片,主角是 NAYEON、MOMO、MINA。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九人女子組合 TWICE 即將在10月20日發行專輯《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正式出道,成員 NAYEON、MOMO、MINA 三人的概念照片,也在稍早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公開。

照片當中,NAYEON、MOMO、MINA 各自穿上設計不同,但都帶有迷彩花紋的服裝登場,看起來美麗又率性的打扮,展現出她們「三人三色」的魅力與氣質。

接下來公開的預告會是哪幾位成員的呢?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