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LOEN 因 IU 公開戀愛而股價下滑?

IU 在公開與張基河的戀情後,所屬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的股價下滑?

在10月8日上午,LOEN Entertainment 的股價是 76,500 韓圜 (約新台幣 2,321 元),之後仍然有上升的趨勢,但是在韓國媒體報導 IU 與張基河交往中的消息後,LOEN Ent. 的股價開始下滑,到 (韓國時間) 下午2點左右,更下滑至 70,900 韓圜 (約新台幣 2,151 元),令人推測股價下滑的原因是受到 IU 公開戀愛的影響。

另外,IU、張基河在8日被韓國媒體報導指正在交往中後,兩人透過所屬公司承認戀愛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