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專題報導

Kpopn FB 全攻略,新聞不漏接!

大家平常都怎麼逛 Kpopn?直接上官網,還是透過 Facebook (以下簡稱 FB)、推特等社群平台?許多人可能沒辦法天天逛網頁,不過幾乎每天都會開 FB 這個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所以今天我們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樣用 FB 把 Kpopn 的新聞絲毫不漏的接收完畢!

首先,請打開 Kpopn 的 FB 粉絲專頁首頁:https://www.facebook.com/kpopn

下圖是 Kpopn 首頁的樣子,依圖上所標示的號碼來替大家解釋:

  1. 封面照片:每周都會依據當周來台或回歸的藝人、上映的戲劇… 等製作。
  2. 與我們聯絡: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點這裡、填寫「聯絡我們」詢問。另外,我們有設立「常見問與答」區,關於會員、基礎韓文、翻譯、轉貼… 等基本問題都列出了,歡迎查詢!
  3. 相片:每天都會分享藝人的 SNS、雜誌拍攝或宣傳照等照片,首頁會顯示最新的9張照片。
  4. 網誌:目前有兩篇持續更新中
    • 好康活動大蒐集:Kpopn 現有的全部活動總整理,有了這區就不用擔心有什麼門票或周邊抽獎沒參加到唷!
    • Kpopn 好用工具:列出了網站內的有用資訊,如藝人社群帳號蒐集、韓國藝人生日表、節目進度、排行榜… 等。
  5. 動態時報區:所有從網站同步上 FB 的新聞、小編們分享的照片、活動相簿… 等各種動態都會在這個區塊看到,最上面一篇通常會有送票活動或是好康送給你… 等活動文章。

雖然知道了 Kpopn 粉絲專頁上的各項功能,可是滑手機的時候還是不常看到 Kpopn 的新聞… 怎麼辦呢?以下再教給大家三個 FB 小技巧!

技巧一、建立名單

想要只看到 Kpopn 與自己喜歡藝人的話,可以使用「名單」功能,將 Kpopn 與喜歡的藝人加入。每份名單都只會顯示有加入的專頁動態,看消息非常方便!自己建立的名單能夠取名,也能設定可以看到這份名單的人。建立名單有兩個方法:

  1. 從 FB 首頁側邊攔的「興趣」進去點「+ 建立新名單」並將 Kpopn 加入。不過名單建立後會在側邊攔下方,有點難找… 所以請再點一下「興趣」,並點選名單上的小齒輪選「加到『最愛』」,這樣名單就會出現在側邊欄上方的「最愛」區囉!(圖:加入最愛)
  2. 第二個是直接在 Kpopn 粉絲專頁的「已說讚」下方的選項「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中,點選「+ 新名單」來設立。

技巧二、接受通知

在 Kpopn 粉絲專頁的「已說讚」下方的選項有個「接收通知」,勾選後就能在右上方地球圖案的通知區中收到 Kpopn 每一則更新。我們每個小時會有2~4篇新聞、1篇照片分享,活動照片則不定時更新。

技巧三、搶先看

每當你按讚一個專頁後,FB 會根據你與這個專頁的互動 (按讚、留言) 來決定此專頁消息在你 FB 首頁出現的頻率,這樣是 FB「預設」的觀看狀態。請在 Kpopn 粉絲專頁的「已說讚」下方選項灰字「在你的動態消息中」,改勾選「搶先看」,這樣 Kpopn 就會比較常出現在你 FB 首頁的上方喔!

搶先看在你的 FB 首頁上會長這樣:

———-

以上就是我們要帶給大家的一些 FB 小技巧!都適用於所有專頁上喔!你有其他逛 Kpopn 的方法嗎?也來分享吧!祝大家逛 Kpopn 愉快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粉絲專頁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