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Red Velvet 爆料 JOY 會說夢話

JOY 會說夢話?IRENE 對成員們展示愛的方法又是?

剛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的 Red Velvet,於9日出席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宣傳。節目中,主持人金泰均問:「有哪位成員在睡覺時有特別的習慣嗎?」對此成員異口同聲的回答「JOY」,並解釋:「JOY 總是會說夢話,有時候語氣會很生氣,但隨後又會笑得很開心。」而金泰均聽了答案後則說:「這樣的確蠻可怕呢!」

另外,金泰均又向 IRENE 說:「我聽說因為妳是隊內年紀最大的成員,所以常常會看著成員,然後摸屁股?而妳只是拍打她們,對嗎?」聽了金泰均的問題,成員笑成一片,並回:「拍?」接著 SEUL GI 與 Wendy 說:「IRENE 不會拍打她們,反而是按摩… 或是抓著感受她們 (指屁股)。」語出驚人的爆料讓 IRENE 感到慌張。

最後由金泰均打圓場,他為 IRENE 解釋:「因為她是年紀大的姊姊,所以是因為覺得妳們很可愛才會這麼做。」IRENE 也附和回應:「沒錯,因為妳們太可愛了。」展現出大姊姊對妹妹暖暖的愛與感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