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強仁:SJ 準備改版專輯中

Super Junior 的強仁於8月23日出席電影《貓咪的葬禮 (港譯:愛與貓同行)》香港 apm 宣傳活動,不僅和粉絲們一起看了預告,還和粉絲們一起玩遊戲、近距離互動!

《貓咪的葬禮》是第一部結合偶像、寵物和愛情的治癒系電影,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同名漫畫,故事描述分手的戀人為了曾經一起養的貓咪舉行葬禮,分手一年後再次相遇的兩天一夜間的故事。

強仁演出富有音樂才華的男主角 ─ 李東勳,女主角則由朴世榮演出,而強仁也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呼喚我的名字》喔!為此,強仁也分享自己求好心切、錄了很多次的過程:「希望用心唱好這首主題曲,在製作過程中修改了很多次,也錄了很多次。」

在昨天的宣傳活動中,強仁分享了拍攝電影時的苦與樂,像是這部電影與貓咪合作拍電影,因為同團成員希澈也有養貓,因此強仁對貓也是挺熟悉的,貓咪雖然本性高傲但會認人後會跟熟悉的人很親近。

除此之外,強仁還透露了所有粉絲都很關心的消息 ─ Super Junior 準備改版專輯中!音樂、MV 都已經製作完畢了!現場還播了一小段新歌,強仁還跟著唱,讓有去現場的粉絲一飽耳福!

與粉絲互動的部份,強仁與粉絲們一起玩了遊戲,如強仁挑出最喜歡的粉絲 pose 照片並頒獎、粉絲帶上貓耳與貓尾巴擺出主持人指定動作,強仁再挑出最喜歡的… 等,讓台上、台下一起都玩得很開心呢!

《貓咪的葬禮》預計9月3日香港上映。

※ 更多宣傳活動現場照片請至 Kpopn 臉書觀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新聞來源:apm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Vill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