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申智高燒41度,昏倒送醫

高耀太成員申智29日上午突然昏倒送醫,檢查後發現竟發燒至41度!

申智所屬公司 KYT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士表示:「是在早上要去跑行程時突然昏倒的。這段時間行程很多,她都獨自準備,所以可能壓力很大吧。」目前申智已入院治療,經檢查後才發現她發高燒到41度,現在狀況正穩定下來,正在休息中。

申智7月24日發行 Trot 新曲《#My Heart Is Racing (#두근두근)》,正準備從本周開始節目放送行程等活動,健康卻亮起了紅燈,希望申智能夠早日康復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