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Hani IG 粉絲追蹤破百萬

Hani 的 Instagram 粉絲追蹤破百萬!

女團 EXID 因 Hani 的《Up & Down》飯拍影片而翻紅,人氣水漲船高,不斷攀升的人氣也反映在 Hani 的個人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上,目前追蹤人數已經突破一百萬大關了喔!在 Hani 的個人 Instagram 中,經常可以看到她的個人自拍、與同僚的合照、為組合宣傳的照片;而在這些照片當中,不乏可以看到 Hani 使用她的「招牌髮捲」的畫面,個人特色強烈、自然大方不做作的模樣,使她的人氣居高不下!

另外,Hani 所屬團體 EXID 預計會在九月第二周回歸,新歌同樣是跟新寺洞老虎合作的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ni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