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宗泫給孔昇延的浪漫求婚

宗泫為假想妻子孔昇延送上浪漫的求婚。

在4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宗泫與孔昇延回到釜山的家見父母、姐姐們後,在晚飯後兩人獨自散步、聊天、看風景。

先是孔昇延送上宗泫準備的生日禮物,接著兩人在車裡一起吃冰淇淋,看到孔昇延吃了一大口後,突然說:「要小心點妳的牙,巧克力球有點硬。」,而孔昇延聽到後小心地吃,接著感覺有別的東西在冰淇淋裡,拿出來後發現是戒指。

原來是宗泫特地為孔昇延準備的「冰淇淋求婚」,在買冰淇淋時放進去,他邊為孔昇延戴上戒指邊說:「妳現在沒得逃了,剛剛在父母那裡是妳最後一次的逃走機會,現在走不了了。」,驚喜的求婚讓孔昇延非常感動,還眼眶泛紅呢!

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孔昇延表示:「原來這就是有名的『冰淇淋戒指』,心情覺得很奇怪,現在知道為什麼女生收到戒指後會想哭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