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朴敘俊 (朴書俊) 談與 SISTAR 的友情。

隨著第三張迷你專輯《Shake It》的推出,SISTAR 在23日透過 Naver Starcast 進行新專輯紀念節目《四樂 Show (사악쑈)》,當天「宇宙大明星」Super Junior 的希澈、朴敘俊、Mad Clown 皆有特別出演,展現與 SISTAR 的好友情。

希澈說:「我跟 SISTAR 每一位成員感情都很好,雖然現在 SISTAR 是『超級大明星』,但在她們還只是『超級明星』的時候,我出演了她們的歌曲《Shady Girl (가식걸)》MV,MV 裡面 So You 坐在我的腳上,從那時候開始,我走路的時候膝蓋都會痛。」幽默言談,引起笑聲。

So You 坐在希澈腳上 → 約21秒

而朴敘俊則說:「第一次見到 SISTAR,是我在軍隊內務班服役的時候,那個時候 SISTAR 每位成員都像是小孩子一樣,現在看起來 Da Som 變最多,變得更女人了。」Mad Clown 也說:「我也喜歡 Da Som,個人偏好適合短髮的女生,這次 Da Som 剪短髮了,我覺得很合適!」

接著提到寶拉與孝琳,朴敘俊則說:「寶拉聲音本身就很撒嬌,語調非常地高,跟她一起主持節目,相當地有趣。而在跟孝琳出次見面之前,我覺得她看起來很強悍,我們是後來透過聊天而變親近,雖然她的形象很強悍,但實際上心地非常善良,看她對待動物的模樣,就可以知道她是個溫暖的人。」

最後,希澈與寶拉都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參加《四樂 Show》之後,在後台的合照,希澈留言:「✌ #希大人 #SISTAR #ShakeIt #ASUKA (上左圖原文:✌#HeeNim #SISTAR #ShakeIt #ASUKA)」寶拉留言:「跟宇宙大明星粉紅光希澈哥哥一起!! 今天為了我特地趕過來..ㅠ 既然是四樂 Show 那就邪惡一點!!! #希澈 #寶拉 #邪惡 #讓人感謝的哥哥 #宇宙大明星讚 (上圖右原文:우주대스타 핑크빛희철오라버니와함께!! 오늘날위해 달려와주었엉..ㅠ 사악쑈였으니까 사악하게!!! #희철#보라#사악#너무고마운오라버니#우주대스타짱)

另外,SISTAR 正以《Shake It》一曲活動當中。

*註:「四樂 (사악)」跟「邪惡 (사악)」同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Xportsnews / TVReport / OSEN / 希澈 & 寶拉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