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MBLAQ 抒情曲回歸的原因

MBLAQ 抒情曲回歸的原因;昇昊為往事跟 Mir 道歉。

剛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MIRROR》回歸的 MBLAQ,於19日參加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分享這次回歸以抒情歌曲回歸活動的原因。

金申英問說:「現在是夏天,為什麼不是用舞曲,而是以抒情歌曲回歸呢?」G.O 回覆說:「因為如果準備了舞曲,卻是以三人組回歸,我們怕大家會懷疑我們的誠意,所以最後決定以抒情歌曲來活動。」G.O 又接著說:「我參與了歌曲的製作,一結束之後我就累垮了,因為我認為創作出21世紀的最新名作,這不是在瞎鬧,真的是很厲害的歌曲!」引起了笑聲。

另外,金申英也提出另一個問題:「三位平常會吵架嗎?」對此,昇昊說:「相隔六年才為六年前對 Mir 做的錯事道歉。」

G.O 開始詳述當年的狀況:「坐車的時候,最前面是昇昊坐,第二排是我坐,第三排是李準跟 Mir,當時我們正要前往釜山參加活動,昇昊在車上一直開 Mir 玩笑、弄他,結果 Mir 的臉色開始變得很難看,雖然是開玩笑,但一旦被開玩笑的人臉色變差,開玩笑的人心情也會變得不好…原本以為昇昊跟 Mir 說『對哥哥不能這樣』之後事情就結束了,可是 Mir 那天就一直哭。」

另外,因為 G.O 的聲帶問題,MBLAQ 將在下周提前結束迷你八輯的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