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AOA新輯歌曲,KBS審核未過

AOA、SEVENTEEN…等歌手的作品遭 KBS 電視判定不適合公開放送。

根據 KBS 電視台6月17日發布的最新音樂審查結果,AOA 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的收錄曲《Chocolate (초콜릿)》,因含有粗俗髒話、侮辱性的歌詞,未通過可以公開放送的合格審查。至於新男團 SEVENTEEN《Ah Yeah》、Pippi Band《Robot Ganadaramabasa》與 Verbal Jint & Sanchez《Hate》則因歌詞提及某些產品、品牌名稱,而沒通過。

除了上述的四首歌之外,被 KBS 電視判定不適合公開放送的還有獨立音樂歌手 Yeonnamdong Dumb & Dumber《Good Boy》、EVO《Today & Tomorrow》、Mashup《Struggle》、Soundbox《Music Is My Everything》、Geonadeul《Fantasy Namiseom Island》及 PATiENTS《Hybrid Future》。

另外,AOA 將在6月22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