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金材昱與 Better Ent 簽約

金材昱與 Better Ent 簽約。

2000年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曾與朋友成立搖滾樂隊「Walrus」發行專輯,並多次參與電視劇、電影與音樂劇的演出,代表作有《瑪麗外宿中》、《Who Are You》、《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很受粉絲喜愛的金材昱,最近與宋承憲成立,旗下有李珠妍、蔡貞安…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Better Ent 簽約。

Better Ent 則在6月5日宣布與金材昱簽定專屬合約的消息,並表示:「以不同的角色,展現出多樣演技的金材昱最近與我方簽約。今後,我們也計畫透過各種活動,來支持他的演藝活動。」,與 Better Ent 簽約後的金材昱,也透過公司發表了心情:「我將會以全新面貌,盡全力活動,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我更加成長與進步的演技與表現,我也會盡快透過好的作品與大家碰面。」

接著,金材昱會在7月19-20日於日本大阪舉辦粉絲見面會,也一起期待他接拍新戲劇作品回歸螢幕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Better En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