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T.O.P IG 被抱怨洗版

BIGBANG 的 T.O.P 開通 Instagram 帳號,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不過每天一批照片洗版讓一些粉絲出現了「甜蜜的抱怨」,T.O.P 也回覆其中幾則留言、強烈的維護了自己的個人立場…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不過這奇妙的現象連美國媒體都報導了!大家都有注意到韓國與國外都很熱烈討論這件事嗎?

T.O.P 幾乎每天都會在 Instagram 上短時間分享一批照片,像是25日就一口氣上傳了七張照片,內容除了自己的生活,也很多藝術作品的照片。而這些照片都以單純敘述的方式在文字區下註解,恩… 就有粉絲留言啦~ 首先是4月27日,有位粉絲表示:「哥~ 你不知道怎麼用標籤吧」T.O.P 非常直接的回了這名粉絲:「為什麼我一定要用標籤?看我的心情決定吧,這是我的 Insta。」

T.O.P 5/27 的 Instagram 分享 (左上是帳號全覽)

 

除了標籤外,也有粉絲針對洗版一事留言給他,說:「哥~ 我很喜歡你但拜託別再 PO 了,我都看不到別人的 Instagram PO 文了。我愛你、我愛你,但拜託別再 PO 了啦。」T.O.P 也回了這位粉絲:「那請取消關注~ 這是我的空間。」

從這些留言可以看出來… T.O.P 真的非常直率、堅持地捍衛自己使用個人空間的權利!各位粉絲們對時不時被 T.O.P 洗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是有點困擾但又很開心這樣的矛盾心情,還是全然的開心?不管大家的想法怎麼樣,T.O.P 用自己的方法點出了「我的空間,使用權掌握在我的手上」的概念!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Instagram
新聞來源:CLASSICALI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