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HISTORY 新曲預告

HISTORY《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預告影片公開。

五人男團 HISTORY 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19日中午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ight Just Die》的 MV 預告。預告當中 HISTORY 因為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陷入無止盡的憤怒、悲傷與失望當中,而悲壯的旋律、強烈的節奏以及 HISTORY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讓人對完整版的 MV 更加期待。

一起欣賞 HISTORY 的新曲 MV 預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HISTORY@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