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SHINee 演唱會彩排照公開

SHINee 演唱會彩排照片公開。

SHINee 5月15-17日三天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IV》,S.M. Entertainment 的官方臉書、推特、微博均公開了彩排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到五位成員全神貫注地準備演唱會時真摯的態度,讓人等不及參加演唱會與他們同歡。

另外,SHINee 將在下週一 (5月18日) 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Odd》,而根據 S.M. Entertainment 方面的透露,他們將會在演唱會上表演主打歌《View(뷰)》與收錄曲《Love Sick》、《An Ode To You (너의 노래가 되어)》、《Woof Woof》、《An Encore (재연)》等五首新專輯的歌曲,令人期待。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彩排照片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INee@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