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新聞

鄭雨盛、金南佶等有望合作

鄭雨盛、黃正民、金南佶、劉五性有望合作電影《阿修羅 (아수라)》。

電影界相關人士在13日表示,鄭雨盛、黃正民、金南佶、劉五性等實力派演員正在積極檢討金成洙導演新作《阿修羅 (暫名)》的出演提議。

《阿修羅》是一部描述在只有壞人、像地獄般的世界中所發生的血腥打鬥的電影,由《沒有太陽》、《BEAT》的金成洙導演負責,預計在今年上半年結束選角,下半年開始拍攝,如果鄭雨盛確定出演,那這將會是他與金成洙導演四度合作。

雖然現在還處於檢討的階段,但如果四位演員確定出演,令人期待他們將會繼《新世界》後帶來另一部強烈的男性電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