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潤娥「夏日戀曲」2

李敏鎬、潤娥 (少女時代) 的 innisfree「夏日戀曲 (Summer Love)」網路劇第二集公開。

彩妝保養品牌 innisfree 為宣傳新上市的夏日氣墊霜 (Long Wear Cushion),請到品牌代言人李敏鎬與潤娥來拍攝「夏日戀曲」網路劇,倆人劇中飾演一對默默喜歡對方、曖昧很久的朋友。

在網路劇的第二集當中,李敏鎬同意讓其他組員不來參加報告的討論,只為了能和潤娥有獨處的時間,而潤娥也在與李敏鎬一起寫報告的過程中,發現了李敏鎬的心意,甜蜜又浪漫的時光,讓他們兩人的戀情有了進展。

一起來欣賞網路劇花絮照與第二集影片:

「夏日戀曲」第二集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nisfree Taiwan@Youtube / Innisfree悅詩風吟 官方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