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MONSTA X 為新劇唱 OST

Starship Ent. 旗下尚未出道的男團 MONSTA X 為 KBS 新劇《Orange Marmalade》演唱第二波 OST。

MONSTA X 雖然還沒正式出道,但他們不久前已經接下首個廣告代言,而這次則為由呂珍九、雪炫 (AOA)、宗泫 (CNBLUE) 主演的 KBS 金曜劇《Orange Marmalade》演唱第二波 OST《Attracted Woman (끌리는 여자)》。

《Attracted Woman》由 MONSTA X 主唱 Kihyun 以及饒舌 Jooheon 合唱,表達出對第一眼就被吸引的女生的感覺,如同呂珍九對雪炫一見鍾情,不停地找機會去認識她,而官方釋出的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呂珍九、雪炫在劇中的片段。

另外,《Orange Marmalade》將在5月15日晚上10點35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欣賞一下 Kihyun 與 Jooheon 演唱的《Attrated Woman》吧: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9nocLp8a8

MV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sgtxAf64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iToanyone Music III、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