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IM FEEL 4/21 發表新曲

KIM FEEL (김필) 將於4月21日發表新曲《Marry Me》。

《Super Star K6》出身歌手 KIM FEEL 即將在4月2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Marry Me》,並於14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兩張 MV 的劇照。劇照當中,KIM FEEL 與擔任 MV 女主角的朴秀真分別換上筆挺帥氣的西裝與優雅美麗的婚紗,不論是兩人並肩坐在一起,或是 KIM FEEL 背著吉他唱歌給朴秀真聽的畫面,都相當地浪漫,唯美的畫面,讓人期待想看到完整版 MV。

一起期待 KIM FEEL 的新數位單曲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