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吃飯2" 主演的收視率公約

tvN 新月火劇《一起吃飯吧2》的主演們許下收視率公約。

《一起吃飯吧2》由斗俊 (BEAST)、徐賢真、權律主演,他們在5日許下了收視率公約,而既然《一起吃飯吧2》被稱為「吃放電視劇」,三位主演的公約當然也離不開食物。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斗俊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5%,將會以抽籤的方式抽出公司職員們,送上他們想要數量的炸雞。」;女主角徐賢真表示:「收視率超過4.3%的話,我會與10位觀眾一起進行五花肉聚餐。」;而權律則表示:「收視率超過3%,我會在光化門為公司職員們送上飯糰。」

另外,tvN 新劇《一起吃飯吧2》由6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1點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