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李英愛相隔11年回歸小螢幕

李英愛相隔11年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 (사임당, the Herstory / 以下簡稱師任堂)》。

經過深思熟慮後,李英愛確定出演《師任堂》,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申師任堂以及主修韓國美術史系的大學教授。而《師任堂》劇情主要圍繞在「申師任堂」人生,描述天才畫家師任堂的藝術精神以及不朽的愛情,並以大學教授在偶然間發現了申師任堂的日記與疑問的美人圖,在分析箇中秘密的過程中,將會古代、現代埸景互相交錯,令人期待李英愛久違地展現出她的演技實力。

電視劇製作相關人士表示:「如果說由企劃階段開始,申師任堂這角色就是為李英愛量身訂造的角色也不為過,我們覺得李英愛高貴、優雅的形象與師任堂非常相似,而她會演繹出什麼感覺的師任堂也令人非常期待。我們以明年初播出為目標,現在正處於準備製作的階段,而在釋出李英愛出演的消息後,有不少中國、日本等海外電視劇製作公司立刻向我們詢問版權相關事宜,特別中國方面更是希望能同步播出。」

《師任堂》是李英愛繼2004年 MBC《大長今》後暌違11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同時也是她繼2005年電影《親切的金子》後,相隔10年再度進行演技活動。

另外,《師任堂》現在將進行選角工作,預計會在今年六月投入拍攝、明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