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有天:與申世炅仍感到尷尬

朴有天在訪問中表示,他與劇劇搭檔申世炅 (申世京) 仍然感到尷尬。

最近朴有天與雜誌《@star1》以「春天的刑警 (봄날의 형사)」拍攝畫報並進行訪問,他在訪問中被問到與新劇《看到味道的少女》中的搭檔申世炅關係怎樣時,有天害羞地回答說:「當然還是很尷尬,練習劇本那天沒能跟她多聊,聚餐的時候也是分開坐在不同的桌子…」

接著有天被問說:「相隔一段時間才出演的電視劇作品,有好的預感嗎?」,他表示:「雖然從來沒試過有好的預感之類的事情,但練習劇本的時候很享受,而且導演原本就是很舒服的風格,結束後我們還一起去喝酒。」

有天訪問中還分享了對演技的煩惱、金在中入伍的感想等等,更多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四月號中看到。

另外,由有天、申世炅、南宮民、尹珍序主演,將接檔《Hyde Jekyll,我》在4月1日首播的 SBS 新水木劇《看到味道的少女》,日前釋出了首波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