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EXID Hani 的 IQ 有...?

EXID 成員 Hani 的 IQ (智商) 有…?

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的最新預告公開了!預告當中播出「新轉學生」Hani (EXID)、智珉 (AOA)、殷志源、…等人到果川外國語高中就學的畫面。其中,當 Hani 一出現在教室當中,不僅在場的學生,連「康拉麵主」Kang Nam 與南柱赫都非常興奮…。

而在預告當中,被問到有關 IQ 的問題,Hani 回答自己的 IQ 大約有145,是個標準的「媽朋女*」!除此之外,Hani 在課堂上也展現流利的英文與中文,驚人的實力,獲得大家的掌聲,非常厲害。

另外,《我去上學啦》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會在 jTB 電視台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V0hreau3c

*註:媽朋女,「媽媽朋友的女兒」的縮寫,因為媽媽常拿朋友的子女來跟自己的子女比較,好像朋友的子女都比較優秀,進而用來形容長得好、功課好、品行端正等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秀的孩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EXID Storag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