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N.Flying 新節目 3/18 首播

FNC Entertainment 尚未正式出道的四人樂團 N.Flying 與大勢搞笑藝人李國主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節目。

Mnet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 N.Flying 與李國主合作的新節目《One Night Study (원나잇 스터디)》的預告。

《One Night Study》是一個為了讓 FNC Ent. 旗下新人 N.Flying 變身為「令人心動的男孩 (심쿵남)」,成為能夠完美地抓住女性的人所製作的節目,由李國主擔任 N.Flying 的老師,時而像鄰家大姐姐般、時而像老虎般嚴厲的老師,教授 N.Flying 抓住女心的方法。

對於出演新的實境節目,N.Flying 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跟粉絲們見面,透過這次的實境節目,會讓大家看到成員們真正的樣子,感覺會很有趣,請大家多多支持!」,而李國主也表示:「原本擔心 N.Flying 成員們會有點消極,但他們很開朗、聰明,所以愉快地進行了拍攝,謝謝製作組讓我能夠跟即將人氣爆發的 N.Flying 一起出演節目。」

預告中可以看到李國主躺在床上性感的姿態,而 N.Flying 四位成員則是坐在地上,被李國主禁止他們觸碰她的食物,特別的預告令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互動。

另外,N.Flying 與李國主的《One Night Study》將在3月1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首播,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