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廣告天才李泰白" 在台首播

《廣告天才李泰白 (광고천재 이태백)》自2015年3月3日起,每週一至四晚間九點於 LS TIME 電影台 (64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晉久、朴河宣、趙顯宰、韓彩英、善伙 (善花 / Secret)、雅英 (Dal★Shabet)、高昌錫、郭熙成等

♠ 劇情

取材自廣告人李濟錫的成功故事,講述24小時奉獻給廣告的人們如何創作出吸引人心的廣告的故事。也是趙顯宰與韓彩英繼《只有你》8年後,再次合作。

♠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iSILNwH3E
KBSdrama @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