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丹尼爾,生日快樂!

現在韓國已經踏入2月22日,今天是演員崔丹尼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丹尼爾 / Choi Daniel / 최다니엘
  • 生日:1986年2月22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3kg
  • 學歷:青雲大學廣播學系
  • 更多崔丹尼爾個人檔案:崔丹尼爾資料版

崔丹尼爾在2005年透過手機廣告出道並為人所認識,他由高中時期就夢想成為演員,曾經參與不少的劇團試鏡以及選秀,但都沒有成功,直到2008年才以《他們的世界》正式開始他的演技活動,而真正讓大家對他留下印象的是2009年的《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帥氣的外貌及模特兒般的身型,擄獲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由配角開始的他在努力多年後終成為戲劇男主角。

崔丹尼爾在電視劇、電影界都有著不錯的表現,電影《戀愛操作團》、電視劇《童顏美女》、《學校2013》、《期待戀愛》等作品讓他成為了實力派男演員,去年他出演了《Big Man》飾演反派,展現出與之前的作品不一樣的魅力;除此之外,他還出演了電影《治外法權》,雖然他每年的戲劇作品不算多,但也有很好的成績,期待今年他繼續透過好的作品與角色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崔丹尼爾在《Bi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丹尼爾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丹尼爾,生日快樂!Choi Daniel Happy Birthday!최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h_y3S46Vw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