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Amber 專輯獲Billboard稱讚

Amber 專輯獲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稱讚。

f(x) 成員 Amber 近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專輯推出之後不僅在韓國及亞洲獲得熱烈的迴響,就連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都在 K-POP 專屬空間 — K-TOWN 當中,發表一篇以「Amber’s “Shake That Brass” Video Basically Features Every K-Pop Star Ever (幾乎所有的 K-POP 明星都參與了 Amber《Shake That Brass》的演出)」的文章,稱讚 Amber 的專輯與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

文章內除了提到眾星出演《Shake That Brass》之外,也透露強烈的饒舌歌詞、明確的歌曲節奏、太妍的配唱、音樂錄影帶的色彩與拍攝方式都非常地完美;而收錄曲《Beautiful》當中,Amber 則表現出與《Shake That Brass》截然不同的樣貌,細膩的情感與歌聲,讓人感受到 Amber 的百變魅力。

另外,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實體專輯已於16日正式發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