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桐俊,生日快樂!

2月11日 — 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忙內桐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桐俊 / Kim Dong Jun / 김동준
  • 生日:1992年2月1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漢城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桐俊個人檔案:金桐俊資料版

桐俊是 ZE:A 帝國之子的忙內、主唱,在出道後他憑著帥氣的外貌、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及出眾的運動實力,透過《Dream Team 2》及偶像運動大會讓觀眾對他留下印象,不管是什麼運動都很厲害,特別是足球與跑步;而作為歌手,桐俊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他演唱過戲劇 OST,同時也是子團 ZE:A FIVE 的主唱之一,而現在的他由陽光、開朗的大男孩向成熟男人前進。

除了音樂與運動外,桐俊在演技、主持、藝能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去年桐俊出演電視劇《合宿24號房》、音樂劇《宮》及《All Shook Up》等以演員身份活動;在藝能、主持方面,桐俊除了主持大型演唱會外,還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而其中相信他在《叢林的法則》中的「小金炳萬」表現令人對他的才能感到驚訝,期待桐俊未來更多的不同作品,並繼續努力成為全方位藝人!

最後送上桐俊與 SoReal 合唱的 OST《牽著我的手 (내 손을 잡아)》,大家可以前往 ZE:A 官方 Twitter 或是桐俊官方 Facebook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桐俊,生日快樂!Dong Jun Happy Birthday!동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sianDreamVOD @YouTube
圖片來源:ZE:A 帝國之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