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李錫勳預計今年與女友完婚

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預計將在今年與交往四年的芭蕾舞家崔善雅舉辦婚禮完婚。

李錫勳30日透過 fan cafe 以文字向粉絲們傳達了他的好消息:「我想今天將會成為非常特別的一天,我正在小心地向大家分享心裡所想的事。在過去與粉絲們的旅行中,我說過我想最先告訴我的粉絲們…這直到最後一分鐘為止都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想讓大家看到我是會對相信我、信任我的粉絲們誠實的人。

我有一個已經交往四年的戀人,當我在軍隊服役時,她代替我幫忙照顧我媽,而且當我媽過世時她也在我媽身邊,每當我經歷困難的時間時,她不變的心是幫我度過這些時間的令人感謝的愛…我想成為她的人生伴侶,所以在我退伍後我們訂婚了,而現在我們計劃將在今年完婚。我很抱歉現在才告訴大家,因為我是藝人、歌手,我需要常常小心地顧慮大家對我的感覺,在想了很多關於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時間去告訴大家這些事情後,我認為是現在。

我現在以顫抖的心來寫這篇文章,我想最先得到跟我在一起很長時間的粉絲的祝福…我會帶著更好的音樂來站在你們的面前,帶著 SG Wannabe 的名義來成為更好的人。

面所屬公司 CJ E&M 也在30日向媒體確認,李錫勳將與小他3歲的芭蕾舞家崔善雅結束四年的愛情長跑,在今年內舉辦婚禮,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他們兩個人在去年進行了結婚申告,在法律上已經是夫妻了,但這並不是因為他們 (有小孩) 組成家庭,預計將會在今年舉辦結婚典禮。李錫勳是想在 SG Wannabe 正式開始活動前告訴粉絲們,現在 SG Wannabe 正在準備專輯回歸,但還沒確定回歸日期。」

李錫勳的未婚妻崔善雅在2008年曾獲得韓國小姐 – 首爾市的第二名,2010年加入國立芭蕾舞團,現在正以芭蕾舞家活動中,而她與李錫勳是在2011年透過 MBC 春節特輯《噗通噗通 愛的攝影棚 (두근두근 사랑의 스튜디오)》認識,並開始交往。

恭喜李錫勳,也期待 SG Wannabe 的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