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代言男裝品牌

金宇彬代言 Sieg Fahrenheit (지이크파렌하이트)。

男性服裝品牌 Sieg Fahrenheit 今年邀請了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作為全新一季的代言人,並公開其中兩張新款代言照片。照片當中,金宇彬穿著 Sieg Fahrenheit 2015年新款服飾,透過犀利的眼神與俐落的肢體動作,展現出迷人的男性魅力。

品牌相關人員也表示:「我們極其高興能與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大勢明星 ─ 金宇彬共事,請大家多多關注、支持金宇彬與現在的代言人 ─ 澤演攜手代言的2015 S/S (春夏) 服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