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厲旭分享RM偶像特輯認證照

厲旭公開《Running Man》偶像特輯拍攝認證照。

在本周參加 SBS 周日綜藝節目《Running Man》偶像特輯錄影的 Super Juunior 成員厲旭,22日通過個人推特分享拍攝認證照,並留言:「鐘國哥! 素珍~ 黑沇 哈哈哥與長得帥的旼赫 ^^!!!! Running Man 什麼時候播出呢 ?! 科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原文:종국이형님! 소진이~ 흑연이 하하횽 잘생긴민혁이 ^^!!!! 런닝맨 방송 언제지 ?! ㅋ 오늘도 좋은 하루요~),透過厲旭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金鐘國、素珍、N、HaHa、旼赫與厲旭穿著團體運動服,坐在車內對著鏡頭擺出各式可愛表情,拍下了這兩張自拍合照,氣氛感覺非常地歡樂。

另外,《Running Man》偶像特輯在1月20日於 Oktokki 宇宙中心、仁川江華的桂陽圖書館完成拍攝,參與的偶像有素珍 (Girl’s Day)、N (VIXX)、旼赫 (BTOB)、厲旭 (Super Junior)、東雲 (BEAST)、昭賢 (4Minute)、東雨 (INFINITE)、Niel (TEEN TOP) 以及 Eric Nam,預計2月8日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厲旭@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