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Davichi 街頭「免費擁抱」

Davichi 明洞進行「Free Hug (프리허그)」活動。

為宣傳在1月21日推出的迷你專輯《DAVICHI HUG》,Davichi 特別在專輯發行前一天 (20日) 於首爾繁華地區 ─ 明洞進行「Free Hug」活動,現場大約湧入了800名的粉絲想一睹兩位的風采;而這也是 Davichi 離開 MBK Entertainment (原名:Core Contents Media) 加入 CJ E&M 後,出道八年來的首次見面會活動,她們也透過本次活動,親自感謝粉絲這八年來的愛與支持。

Davichi 表示:「因為這只是一個簡單的『Free Hug』活動,所以我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同時,這是我們自2008年出道後的首次見面會活動,所以我們很高興也很激動。」

另外,Davichi 時隔多日的迷你專輯《DAVICHI HUG》的音源、主打歌《Cry Again》MV 皆於21日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