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Amber 明年二月進行 SOLO

f(x) Amber 明年二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的最新報導指出,Amber 以明年二月發表個人專輯為目標,進行專輯錄製工作當中。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與期盼。

而 Amber 不同於其他成員都朝戲劇上發展,她目前正在主持 KBS2TV 的《’Global Request Show:A Song For You》,也參與 Super Junior-M 周覓個人專輯收錄曲《Rewind》舞台演出。

對於韓國媒體報導的 Amber 將 SOLO 新聞,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Amber 確實在準備她的個人專輯,但確切的發行日期我們尚未決定。」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