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白智榮,Na Won Ju 合作曲

白智榮 (白智英) 與 Na Won Ju 合作歌曲《Whenever it rains (니가 내리는 날) 》MV 公開。

白智榮與 Na Won Ju 合作的這首《Whenever it rains》是 LOEN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大型企劃「time;code」的第一首歌曲,翻唱自團體「自畫像 (자화상)」於1998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裡的收錄曲,當年這首歌因為歌曲的旋律非常優美,歌詞也充滿文學氣息,而獲得許多聽眾的喜愛。

過去曾有許多歌曲紅極一時,但其中有許多歌曲因為沒有發行音源,而讓現在的人想聽也沒辦法聽到,「time;code」就是 LOEN Entertainment 為了替這些歌曲發行音源,讓現在正在活動的歌手和歌曲原唱者一起合作,重現歌曲的企劃。

一起欣賞白智榮與 Na Won Ju 演唱的《Whenever it rain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