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宋再臨 @star1 談理想型

宋再臨與美容品牌蘭芝 (LANEIGE) 合作拍攝的「我的男人,宋再臨」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準備約會的男朋友的樣子」為概念進行拍攝,將為了去見女朋友而用男士蘭芝的「雙重作用精華乳」來做準備的宋再臨的樣子,透過畫報展現出來。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宋再臨在拍攝的時候以他模特兒的熟悉感很好地引導著現場的氛圍,獲得品牌與雜誌相關人士的稱讚,而他充滿彈力的皮膚更是令現場工作人員十分羨慕;品牌相關人士表示:「與宋再臨在綜藝節目中調皮的形象不一樣,這次畫報展現出了他的男性美。」

在訪問中,宋再臨表示:「最近行程很繁忙,所以比起用各種不同的化妝品,我選擇使用有著兩種不同功能的男士蘭芝雙重功用系列,特別是外出的時候,為了保護皮膚我會用男士蘭芝的 BB 霜。」

另外,宋再臨在訪問中還被問到最後一次的戀愛是什麼時候,他回答說:「最後一次戀愛是在四年前,這段時間甚至沒有跟異性接觸過。」接著他分享了他的理想型:「能夠理解我奇怪的點、可以跟我對話的女人,我也喜歡知道孤獨感的人,因為知道孤獨感的人,也會明白被愛的感覺。」

更多宋再臨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12月號中找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