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Mnet 將推出女版 SMTM?

Mnet 將推出女版《Show Me The Money》?

近日有消息指出 Mnet 將推出女版《Show Me The Money》。對此 Mnet 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確實有在準備,但這個節目會以生存節目的方式進行,或者只是單純的對決形式,目前還沒有確定。而節目的名稱與播出時間都還在討論當中。」

Mnet 2012年開始製作饒舌歌手們的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發掘出許多有實力的饒舌歌手,2014年七月結束第三季的節目,由 iKON 成員 Bobby 獲得冠軍。

大家期待女版《Show Me The Money》嗎?又希望哪些女饒舌歌手參加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