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申彗星、李志勳所屬組合「S」將重組;少女時代 Yuri 有望擔任 MV 女主角。

音樂圈多位人士在11日時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曾出演電視劇《時尚王》與電影《No Breathing》向大眾證明自己的演技的 Yuri,為展現對同公司前輩 (安七炫) 的支持,將友情出演 S 的新歌音樂錄影帶。」

另外,S 以今年發片為目標努力準備中,具體的事項公司尚未說明。同時,這也是 S 繼2003年的首張專輯《Fr.in.Cl》後,時隔11年的回歸,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