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頒獎典禮

2014MAMA 12/3 香港舉辦

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 要來了!今年的 MAMA 將在12月3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今年度的專屬 logo (上圖) 和預告也公開了!

今年度從螢幕中跳出的多彩繽紛 logo 將過去、現在、未來的媒體產業變遷形象化,並融合在一起。Mnet 母公司 CJ E&M 副總裁表示:「與 logo 上所展現出的一樣,2014 MAMA 會是顯示全球各地文化和諧的最佳音樂展演之一,我們用全球通用語言 ─ 音樂來超越世代與國家的界線。為了顯現文化價值,我們替觀眾準備了一系列活動讓大家能夠全心地投入今年的 MAMA。另外,我們也特別在 2014 MAMA 中替亞洲各地的人們規劃了文化嘉年華。」

開始至今第六年,MAMA 的影響力從韓國前進到亞洲,甚至踏入國際。MAMA 因舞台製作及大規模演出受到讚揚,也將韓流與韓國製作系統推廣給全球各地的觀眾。去年,CJ E&M 邀請到 Stevie Wonder (史提夫汪達)、Ylvis、Icona Pop 和 Aaron Kwok 參加演出。今年會不會也邀請知名國際藝人演出呢?一起期待吧!

YouTube 來源:Mnet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