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VIXX "Error" MV 預告

VIXX 即將回歸,今天官方釋出了主打歌 “Error” MV 預告。

MV 預告一開始看到流著淚的弘彬 (鴻賓) 出現,他邊哭著邊回想與女朋友的過去,最後選擇成為機械人;預告以彩色、黑白來分別過去與現在,弘彬以演技表達出悲傷、哀切、心痛等感情,而小秀腹肌與背肌的他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除此之外還能看到一小部份的編舞,也令人更期待完整版 MV。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 表示:「這次的專輯雖然整體是以機械人為概念,但在 MV 中大家將可以看到更哀切、悲傷的愛情故事,為了符合『歷代最棒的概念』的評價,我們準備了更令人驚訝、震撼的畫報,將會展現出 VIXX 更致命、強烈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VIXX 迷你二輯《Error》音源會在10月14日零時公開,完整版 MV 則會於凌晨1點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VIXX 迷你二輯《Error》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