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MC夢新輯將與 Gary 合作

MC夢新輯將與 Gary、白智榮 (白智英)、許閣等人合作。

1日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MC夢以11月初推出新專輯為目標,目前正在努力的錄音當中,而新專輯也請到 LEESSANG 的 Gary、白智榮與許閣來參與配唱,Gary、白智榮已於日前完成了錄音,許閣則會在近期開始錄音,據悉…除了Gary、白智榮、許閣之外,未來還會有其他歌手與MC夢合作新專輯歌曲。

這次新專輯是MC夢繼2009年第五張專輯《Humanimal》之後,睽違五年發行的新專輯,因為中間是段很長的空白期,所以MC夢花了更多心血在專輯的製作上,究竟MC夢會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令各界非常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