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Ivy 爆料李鐘赫身材其實...

23日播出的 SBS《兩點出逃 Cultwo Show》邀請到音樂劇《芝加哥》的主要演員李鐘赫、Ivy、崔貞媛等人出演。

當主持人 Cultwo 問李鐘赫:「好像又變得更帥了。」時,李鐘赫展現了對外貌的絕佳自信,他自豪地說:「皮膚也變好了,就算沒有保養也越來越好!」

這時一旁的 Ivy 見狀忍不住說:「不過很意外地身材並不好,如果只看長相的話會以為一定是肌肉男,但其實剛好相反,肚子還跑出來滿多,果然年齡是藏不住的!」

最後 Ivy 更開玩笑說:「李鐘赫出乎意料地對自己外貌非常有自信,自信到讓我嚇了一跳,明明也沒到那個程度啊…」,Ivy 的一席話也讓李鐘赫及在場的所有人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