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SJ、f(x) 九月登台!

Super Junior、f(x) 九月登台!

根據韓國媒體 sylteM 的報導,Super Junior、f(x) 九月將會來台參加 The E-Land Group 旗下品牌進駐臺北101的開幕活動,並舉辦簽名會。The E-Land Group (衣戀時裝) 為韓國最大服飾集團,旗下的兩大服飾品牌 Who.A.U、TEENIE WEENIE 以及咖啡專賣店 Cafe Lugo 將在九月正式進駐臺北101,引起熱烈討論!

The E-Land Group 相關人員表示:「臺北101位於臺北信義商圈,人口流動量非常足夠,是我們選擇這裡作為進駐點的原因,期望在2020年之前,在臺灣的銷量能夠達到5,000億元 (韓幣,約139億台幣),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進駐,打響品牌知名度,作為往後市場拓展的墊腳石。」

而 Who.A.U 台灣官方臉書上則透露將邀請「神秘嘉賓」的消息,但尚無其他詳細訊息。

一起期待官方正式公布的好消息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M / Who.A.U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