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L 的 Hazzys 代言照,花絮

CL 最近成為 Hazzys Accessories 最新的秋/冬代言模特兒,官方釋出她為旗下 SWAG Bag 秋季系列商品拍攝的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CL 以不同的造型來搭配不同顏色、造型的包包,像是成熟紅色外套配上紅黑格子手提包、運動服裝配上淡藍色的包包等,展現出多種魅力;而 SWAG Bag 也用了每年秋天都流行的黑色、淡藍色等等,讓休閒背包也能成為時尚的一部份,同時也成為 Hazzys Accessories 獨有的休閒風格。

另外,他們還釋出了 CL 的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畫報與花絮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최솔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