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時尚文化大使EXO走伸展台

7月16日,EXO 成員出席時尚文化嘉年華「Fashion KODE 2014」,並走上伸展台!

「Fashion KODE 2014」讓知名設計師與韓國海內、外將上市的品牌在420位買家面前展示作品,活動一連舉行三天,預計7月18日結束。而為了推廣活動,EXO 的 Chan Yeol、世勳、TAO、LAY、CHEN 和 KAI 以這次時尚文化嘉年華宣傳大使的身分出席開幕活動。

六人分別穿著黑與白搭配的服飾,展現出都市時尚。雖然在伸展台上的他們看起來有點生疏,不過相當敬業的全程面帶微笑走完並讓攝影師拍照。

一起來看看 EXO 這六位成員當天的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kpop、SSTVnew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